最新|最火|内排|拆分盘,KFS万人对接中

拆分,被称呼为互联网金融的常青树,国际公认的理财模式,纳入哈佛大学教程。如果您遇到真正的优质大盘,千万不能错过。优质大盘,泡沫低,造血功能强大,国内国际双平台联动规避政治风险,可以有效控盘,去中心化,钱在会员之间流通,公司不碰钱,没有圈钱的可能,更没有关网跑路的必要,价格取决于市场,单边上涨,只涨不跌,买到就赚到,这就是拆分盘的特点。

 

 

先机!!2019  KFS拆分盘即将内排中(微信号:wppk723

 

KFS智能理财平台 ,项目全名:KeepfaithFair Safety,意为:守信、公平、安全。总部在加拿大,服务器在美国,创始人是科文斯 · 布朗(Covens · Brown)。平台限量发行60万原始股,永不增发!平台理念是金融结合人工智能,让每一个投资者用最简单的方式打开财富之门。

 

KFS股票交易采用全智能化模式,账户当前持有股票市值达到投资额的100%时,系统自动帮您卖出25%

 

内排期间采取一套资料只能注册三个账号的注册限制,防止投机玩家扰乱市场。目前市场上,很多拆分盘由于没有注册限制,造成了许多静态玩家会以大资金形式入场。这些玩家一旦同时离场或提现,就会产生挤兑,将对大盘的稳定产生冲击。KFS股出售扣除10%手续费后,剩余部分60EP现金币,35HP复投币,5% GC娱乐积分用于抽换现金币

 

 

KFS奖金制度(高星级暂不开放)

一:静态收益及配比

一星   100$    48%

二星   500$    49%

三星   1000$  50%

静态满仓 市值达到100%投资额,自动卖股25%

二:动态收益

1:直推奖 一星 8%,二星 9%,三星 10%

2:对碰奖8%

3:互动奖 领导人对碰奖的10%平分给所有直推会员  (抱团取暖,你中有我)

4:动态封顶:

一星 层封20   周封 400$

二星 层封60   周封 2000$

三星 层封100  周封 4000$

 

 

打深度,稳定市场发展,团队共赢!

层碰的拆分,有了周封和层封这两把保护伞,保证制度永不崩盘! 最智能机器人,科学严谨数据公开,2019年黑马拆分,机不可失!

 

KFS拆分盘优势在哪里?

1.发行量小,小单进场,价值投资,拒绝投机者。

2. 层碰盘+层封+周封起盘,制度合理,点对点交易,

控盘严谨。

3 后台数据透明、连号,一目了然,每个ID股票数可

查,市面罕见,真正做到永不增发。

4. 全自动股票交易,智能化管理账户,傻瓜式躺赚。

5. 人工智能控盘机制,杜绝人为操控,去中心化,科

学实拆。

6. 秒提现+平台储备资金,进场排队,出场秒杀,充

分保障收益安全。

7. 平台特有安全APP,防御级别高,操作简便快捷。

8. 原点不能升级和复投,您中有我,我中有您。

9. 逆向推理、风险预判、精准控盘、持续循环永不崩

盘。

10.低调运行,奖金波比为86.4%低于100%安全可行保证后期平稳运行。

11. 配有全球首创的智能钱包,保证全世界玩家买卖股票方便快捷 ,数据实时更新。 

 

 

做拆分三个标准,已基本可以判断拆分盘的好坏

 

拆分盘绝对不能增发,一股都不行,KFS做到了。

 

拆分盘一定要提现秒杀,隔天都不行,KFS做到了。

 

拆分盘一定要出场自由,束缚一点都不行,KFS做到了。

 

否则空谈误人!(微信号:wppk723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