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泽达:倾心呵护学生健康直饮水

 

“思泽达”荣获“校园安全健康直饮水守卫机构”

校园饮水问题,关系着学生的身体健康,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问题。如何让孩子们喝上优质的健康水?这不仅是学校、家长考虑的问题,更是净水企业研究的课题。近日,一场直饮水守卫机构的授牌仪式,开启了黔西南州校园安全健康直饮水的新格局。

 

718日,“校园安全健康直饮水守卫机构”荣誉授牌仪式,在贵州思泽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泽达)隆重举行。这是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向思泽达颁发的荣誉,也是对思泽达在校园安全健康直饮水方面实力与成绩的肯定。

图一:授牌现场

(左为思泽达董事长李忠军;右为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崔玉江)

 

当日上午,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有: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崔玉江、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贺子函、思泽达公司董事长李忠军,大齐律盟董事长崔仕胜等出席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当崔玉江副会长将荣誉奖牌交到李忠军的手中(如上图),现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崔会长代表黔西南州教育协会向思泽达表示祝贺,并勉励思泽达企业再接再厉,提出新形势下的中国教育,教师与孩子饮水同步问题,要求教师与学生同饮,思泽达当以最尖端的技术做出最好的水,用不到喝桶装水的钱就可以让师生喝上比桶装水干净的直饮水、为校园健康直饮水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忠军表示,校园健康直饮水问题事关重大,直接关系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着祖国的未来,而很多校方以为建设直饮水费用会超过原本喝桶装水的钱,这是一个误区,还有对设备技术不了解,却不知道直饮水设备其实就是将一个纯净水厂搬进了自己的校区,还没有灌装、运输、存储等二次污染、扛送水安全隐患问题。思泽达做为中国净水行业的一分子,将继续以产业使命的感,高度的责任心,不断加大研发力度,致力校园健康饮水,为我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据介绍,思泽达纯水主机核心部件均采用全球尖端技术要求,采用最尖端的分离膜,RO膜,即思泽达的特殊反洗系统,设置智能装置进行过滤,能有效杀死水中的病毒和细菌并过滤掉自来水中异色、异味、余氯、臭氧硫化氢、重金属等,出水标准达到中高端桶装水水质,如有特殊需求的单位可以做到瓶装哇哈哈水质要求,可以根据单位需求定制设备方案,出水水质完全达到国家直饮水相关标准。

图二:公司产品介绍现场

截止目前,已经有如四川宜宾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山东联合大学、河南省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襄阳五中、江苏徐州高级中学等一千多所校园,采用校园健康直饮水设备并深受好评。

图三:部分幼儿园案例

据了解,贵州思泽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处理核心技术的研发与设计、设备生产与销售、工程配套与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于一体;以高新技术为主题的新型环保企业。 产品涉及生活饮用水、饮用纯净水、饮用天然矿泉水制取、电子超纯水、工业纯化水、火力发电厂锅炉补给水等大、中、小型水处理工程、环保污水处理、环保手续办理、超纯水设备、在线监测设备及基站搭建,以其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受用户的好评和广泛赞誉。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