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泽达:实力铸就品牌 服务赢得未来!

环保产业发展日益扩大,环保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生态环境非常重要。环保行业在国家政策的东风下蓬勃发展。贵州思泽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靠先进技术、优质的服务;迅速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客户的口碑;成为业界知名品牌企业。

据了解,贵州思泽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水处理核心技术的研发与设计、设备的生产及销售、工程配套及安装、技术咨询、环境咨询与服务于一体;以高新技术为主题的新型环保企业。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从事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十余年,拥有先进的技术成果。

贵州思泽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军

“我们通过对环保污水处理设备、家用、商用净水设备、超纯水行业的深耕,致力最优化的水处理工程。这也是‘思泽达’的企业定位!思泽达不仅设备技术先进,而且拥有完善的销售业务网络及专业的落地式售后体系,以覆盖本省,延伸全国。”贵州思泽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军如是说。

“面对复杂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我们推出‘环保定制’服务,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我们经过专题论证,给出最优化的定制方案,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回馈!”谈及产品服务方面,李忠军眼中充满了自信。

由于企业定位准确,产品、服务优秀,思泽达品牌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美誉,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了“思泽达”;思泽达企业的发展如火如荼:2018年10月兴仁市思泽达分公司成立;2019年1月册亨思泽达分公司成立,同年2月望谟思泽达分公司成立。

李忠军说:“我们有自己的10年战略规划,也可以叫做2323计划,即2年时间完善厂建体系,提高提高独立生产设备能力,签署政企战略合作;3年时间陆续打开全国市场;2年时间进军国际市场;最后3年的时间,一年整顿资产,两年时间准备上市。”

李忠军表示,企业之路无论走多远,‘思泽达’将永远不忘初心,以环保实业明志,以健康净水为己任,治理环保污水,发扬服务精神,创知名品牌,做优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为国家环保产业发光发热!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以“让全球人都喝上干净的水”为企业愿景的贵州思泽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以快车道的发展速度迅速崛起。我们衷心祝愿思泽达在净水行业走的更远、更远!

思泽达创始人简介:

李忠军:思泽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思泽达(SIZEDA)品牌创始人,全球校园安全健康直饮水守卫机构创始人与发起人,企业环保达标守卫践行者,三膜自洁技术纯水技术撰写,自主研发高质量高技术纯水系统推行者,环境保护高级工程师、水处理高级工程师、在线监高级工程师、专研膜分离技术、现代水处理技术、城市污水处理运行管理、环保排污许可证精细化管理践行、环保管家践行企业,2018年7月创建思泽达环保品牌,并定位品牌践行于中国,服务全球。

滕建松:思泽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思泽达(SIZEDA)品牌联合创始人,从事纯水,超纯水设备开发应用10余年,熟练应用CAD平面三维设计软件、熟练应用各品牌PLC、触摸屏编程软件、变频器的调试应用。电气设计具备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操作动手实施能力。对水处理行业膜分离技术具备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