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警告真的来了!王境泽居然要请粉丝吃鸡!

导语:真情实感的“真香警告”就要来了!王静泽新发的微博中提到自己不仅要吃鸡腿,还要在10月12日直播打吃鸡,居然还要请100位粉丝吃真鸡,这波操作真是“太香”了!

自从“真香警告”表情包席卷全网后,王境泽开始频繁出现在大家视线里,俨然已经是个“二次元少年”。在这过程中王境泽进行了多种尝试,当过漫展嘉宾,也当过coser,还尝试过当一名B站鬼畜UP主。不得不说,这些尝试都非常成功,王境泽粉丝群体数量已不容小觑。但是这些成果并不代表王境泽会停止“搞事情”,最近王境泽微博上宣布,自己要在斗鱼直播打吃鸡了。

王境泽的粉丝呼唤王境泽开直播已久,这次王境泽决定开直播,简直是“实力宠粉”。虽然上条微博视频王境泽嚷嚷着:“我就是从这跳下去,也不会开直播”,但是下条视频中就火速打了自己脸,咋呼的大喊“是兄弟就来砍(看)我!”“斗鱼直播间5726689!谢谢大哥送的火箭!”,这次打脸完全符合“真香”少年王境泽的一贯风格。王境泽除了宣布要直播打吃鸡,还在视频中提到要送一波粉丝福利,请100位粉丝吃真鸡!这一波福利一放出,粉丝们开始沸腾,而路人也开始好奇,王境泽直播吃鸡究竟能创造出多少新梗呢?  

不少粉丝都开玩笑,表示自己一定不会去围观,毕竟当初是王境泽自己表示“跳下去也不直播”的。还有许多吃鸡玩家非常期待,放话要“边围观直播边玩吃鸡”,说不定就能在王境泽的直播中露脸了,或许还能正面和王境泽钢枪一波呢。

照这么看来,这场既有福利,又有实力的直播,可以说是戏很足了。当初王境泽在视频中猛秀游戏操作,一扫网友对自己游戏水平的质疑,打破了“落地成盒”谣言,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而这次王境泽要请100位粉丝的决定,让大家开始有所期待,毕竟鸡这么好吃,谁不想吃鸡呢?

虽然离王境泽直播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已经可以猜到,10月12日直播完之后,会有多少新梗和表情包袭卷全网了。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