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浩唏受邀出席北京时装周 分享时尚新态度

  9月21日,上古影业新晋艺人安浩唏受邀出席2018北京时装周。

  活动当天,安浩唏一身黑色Dior西服套装修身有型,搭配手腕和手指上的金属配饰,低调中不失优雅的气质。精致的妆发造型配合整体造型,沉稳内敛中流露出随性不羁的气质,于片刻幽暗中闪耀点滴光芒。

  现场,安浩唏分享了自己在时尚方面的心得体会。他表示,“每个人理解的时尚都不一样,它的范围很大。对我来说,时尚就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出心仪的穿衣风格。”安浩唏透露,自己工作之余会偏向舒适风的着装,“宽松一点的服饰更符合我的选择。”

  在接受环球网等媒体采访时,谈到自己喜欢的生活单品,安浩唏更是兴致满满,侃侃而谈。“生活中我比较喜欢项链,平时也有在收集各种风格的项链,在我眼里这样搭配会比较加分。”他如是说。

  此次时装周看秀,对于安浩唏来说并非是完全新鲜的体验,“我喜欢看时尚杂志,也会经常关注时尚类的资讯。而这样的看秀不仅是一种直接与时尚对话的方式,也是一次了解最新时尚动态的机会,这是我钟情的。”

  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安浩唏刚发行的单曲《荒唐里的疯狂》,就是一次“另类”的时尚碰撞。浓烈的Electronic Dance Music,迷幻、异域且潮流的曲风,不同于一般情歌的感情抒发,混搭安浩唏独特的强烈金属感嗓音,将歌迷第一时间“绑架”到了他呼风唤雨的仪式中,似乎整首旋律都在诉说着疲乏的身躯下那颗不甘坠落且熊熊燃烧的内心。

  日前,安浩唏作为嘉宾为沈煜伦新专辑《始终都是你》全国巡回签唱会助唱,吸引了大批歌迷现场应援,场面气氛十分火爆,这不禁让人十分期待这位少年接下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