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洛之旅 《权力的游戏》取景地将开放

  身临其境的维斯特洛之旅 《权力的游戏》取景地将开放

  《权力的游戏》剧迷们,拿上你们的剑和毛皮斗篷,因为你们即将可以前往维斯特洛大陆了。

  随着《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顺利杀青,HBO宣布将北爱尔兰的拍摄场地作为旅游景点对公众开放,预计开放时间为明年。虽并未透露究竟将会有哪些拍摄点,但相信临冬城、黑城堡、君临城等这些重要场景是少不了。此外,剧中的一些道具、服装以及饰品等届时都将一一展出。

  HBO公司表示,这趟旅程无论是规模上还是范围上都将是前所未见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HBO销售总裁表示非常欢迎游客来体验剧组的心意,首批开放的景点包括临冬城、油画大厅、龙石岛海滩、国王大道、君临城外、铁群岛海滨、北境森林、巨人堤道等地。

  网友获悉后纷纷表示:“是时候从现在开始攒钱了!”“请问漫威有没有这种想法?”“欢迎大家来举行婚礼!”HBO授权与零售部门副总裁Jeff Pete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庆祝北爱尔兰在这部剧生活和遗产中所扮演关键角色,分享其文化、美丽和温暖的机会的同时也是这些遗产项目背后的巨大灵感。

  克罗地亚、西班牙、希腊和其他一些地方也保留有维斯特洛大陆的影子。实际上,已经有许多地方已经提供了供游客漫步拍摄地的机会。 (李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