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爱熙 小蛋面儿闪亮时尚周 笙生演绎最美中国风

 

2018107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笙生品牌春夏高定童装趋势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船厂1862中央长廊上演,中国著名童装品牌笙生向世界演绎了本年度最美中国风。同时,亚洲最小超模小蛋面儿和著名小童模宋爱熙也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开场模特和结束环节的闭领模特精彩亮相,为此次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完美助力,为期七天的2018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也在107日宣布完美收官。

2018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中国领军童装品牌大放异彩,各大设计师的作品美轮美奂,他们从上海陆家嘴出发必将影响世界儿童时尚产业的未来格局。本届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围绕“未来”展开,以趋势发布、童星大赛为主轴,穿插中国童装品牌IP授权交流、童装设计师SHOWROOM展、领军童装品牌企业家沙龙等活动,构成权威专业、形式多样、功能完整、亮点纷呈的儿童未来时尚生态场景。本届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期间,成立了全球首支100亿级IP时尚产业基金,聚集20余家国内外一线童装品牌参与,共举办了17场童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3场全国性模特大赛汇集了1000余名参演童模,30余家童装品牌及业内专家汇聚沙龙。

此次笙生品牌以中国传统文化风格出发,传递念念不忘传统之美,笙生不息时尚之姿的变化元素。笙生是一个特别具有特色的童装品牌,位居上海极具历史底蕴的松江区,团队结构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颇有经验的服装设计团队,能准确的将传统文化精髓用服装的语言和结构演绎出来。品牌将东方哲学与西方美学相融合,重新诠释出一种时尚新定义。它无形中让孩子记住的不仅是文化的内涵,更是关于美的时代熏染。笙生童装,更多表达的是一种人生态度,关乎自由、关乎个性、关乎信仰,目标是给孩子一个更加广阔的服饰天地,自由翱翔。

“笙生”品牌创始人及设计总监何婕,求学于金陵科技学院及东华大学,后于上海交大海外学院攻读SMBA。深耕于服装设计长达10年之久,曾服务于国内多家知名服装企业。自身热衷于东方传统文化的现代演绎,重新诠释出一种时尚新定义。善于用自己的设计理念来表达对生活的态度,其作品刚柔并济不随波逐流,特立独行却不失天真浪漫,绝对是未来中国童装设计行业领军人物。

亚洲最小超模小蛋面儿继2018上海国际秋冬时装周、2018上海国际高定周、2018澳门时尚周以后,在2018年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上大放异彩,作为第一个出场的模特,小蛋面儿端庄而不失灵动,超模范十足,引起观众阵阵赞叹,向现场观众和世界时尚界再次诠释了亚洲最小超模的风范。另一位当红小超模宋爱熙,则是作为闭领环节精彩亮相,宋爱熙今年刚刚7岁,一身奢华的中国风宫廷盛装亮相,把设计师所要体现的设计主题演绎的淋漓尽致,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为本次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完美收官。

本刊综合报道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