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印尼环保企业设备销售合同签约仪式在江苏宿迁举行

9月29日,江苏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印尼巴厘岛废旧能源国际有限公司设备销售合同在江苏宿迁市雪枫总部办公大楼举行签约仪式。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力与巴厘岛废旧能源国际有限公司代表I GUSTI NYOMAN PUTRA WIJAYA签署合作协议书。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见证签约仪式并对雪枫公司的出口设备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

江苏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专业从事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备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生活垃圾处理、环保生物、土壤改良及沙化治理等技术综合研究的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已获得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设备、城市垃圾智能化综合处理系统、垃圾分选处理工艺、沼气收集发电系统和生物技术垃圾发酵仓等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认证并多次荣获世界奖项。

此次与印尼巴厘岛废旧能源国际有限公司就设备销售进行的合同签约,肯定了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备方面付出的努力。

337A1437

双方成功签约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与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力合影

双方代表在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备车间合影

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印尼代表展示公司成果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