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才道集团登陆纳斯达克大屏,让世界见证我们

2018217

热烈祝贺以余春林董事长为代表的聚才道集团在美国纽约纳斯达克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向全球人民拜年!

时间:2018217日起

周期:连续1

频率:每天18-20

8年来,聚才道集团以教育为引领,以项目为落地,以商业模式盈利,改变引导实体企业家思维,转为新实体经济,多层次资本,运营自己的商业模式。帮助企业顶层设计,团队打造,组建人才,设定商业模式,解决资金困难,做项目整合,企业兼并,分拆重组,打包上市,现已成为中小企业最受欢迎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聚才道集团的使命是帮助更多的企业家实现人生价值,对企业,对社会,对整个中国的经济做出一定的贡献,同时实现我们国家伟大的中国梦,聚才道集团未来战略目标:为企业贯撤新发展理念,建设新实体经济,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企业经济循环体系,解决实体企业发展中存在问题,同时推动及提高国家GDP, 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