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疑隔空怼大S:让男人剥虾的女人太作!

张雨绮觉得让男人帮忙剥虾太作。张雨绮觉得让男人帮忙剥虾太作。

如果小龙虾不是自己剥,就没有意思了。如果小龙虾不是自己剥,就没有意思了。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  9月9日晚,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播出最新一期。在这期节目中,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针对“让男人剥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让男人剥虾的女人太作了!”疑似隔空怼大S。

这番言论是不是特别熟悉,此前,大S在《幸福三重奏》里面,就发表过“剥虾论”。大S的原话是对福原爱说的,因为小爱透露她会为丈夫江宏杰剥虾,大S感到意外,所以就教育小爱不能这样纵容男人。大S说,夫妻之间,如果注定有一个人需要剥虾的话,那就由丈夫做,女人想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不然就不要吃。

在《心动的信号》节目中,一众嘉宾主持讨论男女约会应该要注意的细节。谈到男生可以帮女生剥虾,张雨绮直说,如果是小龙虾的话,让人帮忙剥就没有意思了,让男人帮忙剥虾的女人“太作了”。疑似隔空怼大S。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