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骚扰当事人露面晒起诉书“对抗”朱军:我不是一个微博ID

网易娱乐9月26日报道 5日,网曝央视主持人朱军猥亵女实习生。25日,朱军案爆料人发文称已经收到朱军以及代理律师的起诉消息:“朱军案进展:刚刚接到了北京海淀法院的电话,通知我去拿起诉书,朱军已起诉我们。我们将积极应诉,让司法来决定吧。”随后,朱军案当事人弦子在以自拍形式公开露脸,并配文称:“还是有点生气,这里是弦子,大家好,开始准备战斗吧!”

性骚扰当事人露面晒起诉书“对抗”朱军:我不是一个微博ID

25日下午16:25分,朱军案当事人弦子自行前往海淀法院领取传票。据透露,被朱军以及代理律师起诉的对象为弦子本人、爆料人麦烧以及微博平台本身。

据当事人透露,朱军在9月19日开始以微博、弦子、麦烧三方对象发起了诉讼,他与代理律师提出四项诉讼请求,分别是删除弦子、麦烧的微博账号并披露相关博文数据,爆料人与当事人在报纸与个人微博上道歉,赔偿朱军65万元人民币并承担本次诉讼费用。

弦子代理律师王律师表示,起诉书内容大概是否认事实,说指控无中生有、严重失实。目前要做的就是准备应诉,同时建议当事人放松心情,准备与爆料人麦烧的律师团队一并作好准备。

朱军案当事人弦子在25日早上在微博以自拍形式首次公开露面,在当日下午,她再次露面面对镜头接受采访,她表示如果不站出来的话,公众感觉她只是一个微博ID,只有站出来之后,可能大家会能更清楚体验到这是活生生的一个人,所以在收到朱军的控诉后,她选择了公开露面表示抗争到底。

弦子表示目前是走一步看一步,没有特别悲观或者积极,也没有那么笃定会赢还是会输,但是自己会相信朱军四年前既然做了这些事情,也留下了记录,不会平白地被抹掉。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