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派!咪蒙发文回应P图质疑调侃辛苦摄影师了

咪蒙
咪蒙

咪蒙回复网友
咪蒙回复网友

网易娱乐9月19日报道 9月19日,知名博主咪蒙晒出活动对比照,回应P图传闻。她写道:“妈耶…抓拍太残忍了!看来,减了30斤还不够啊!不说了,继续努力减肥去了… ”照片中,是她活动现场的照片和抓拍照片的对比,身材看起来差别很大。

有网友留言:“继续减吧,加油!”咪蒙回复:“好哒,我会继续努力的!现在才知道,上镜会胖20斤… 我要瘦到80斤!”网友称:“我还怕你看到热搜会伤心,这么乐观,是我的咪蒙了!”咪蒙回复:“没事,激励我继续减肥… 本来瘦到100斤,平台期,有点懈怠… 现在不敢松懈了!”网友调侃:“记得给你的修图师加个鸡腿!”咪蒙回复:“还有摄影师,真心辛苦了!”还有网友质疑:“三十才这样……那以前是……?”咪蒙回复:“以前比现在胖得多…所以我才一直说自己是女版郭德纲呀!”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