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大改造》设计师、施工方爆发罕见冲突

  关键配件耗时40天 《秘密大改造》设计师、施工方爆发罕见冲突

  9月1日电 本周,《秘密大改造》将走进“支教岛”创始人李淑芳的家。一心倾注在教育事业的她,用二十年的积蓄买了一套百余平米的新房,给前来接受培训的支教老师们住,一家人却一直挤在七十平米的老房子里。在看过李淑芳杂乱又拥挤的旧居环境后,设计师张清平决定用自己的设计能力,为李淑芳的居住空间施展“空间魔法”。

  经过设计调查,李淑芳家里书籍众多,且经常有老师前来拜访,七十平米的空间最多需要住下五个成人,难得归国的女儿回来后还要常常打地铺。

  为了帮助李淑芳弥补对女儿的亏欠,并解决访客的居住问题,设计师决定将李淑芳的家进行重新布局,解决收纳和待客空间的同时,把房间变幻成将会客、用餐、办公、活动等融为一体的“奇幻空间”。

  虽然设计师的方案看似合理,但令人意外的是,设计师助理与施工方在进行方案交底时,竟因一个排水道的设计爆发了冲突。施工方强势拒绝继续施工,并直接质疑设计师的专业性。

  在双方僵持不下,施工现场发生严重的意见分歧的同时,设计师助理却又因为一个需要耗时40天的特殊装置,向节目组提出了延期收房的请求。

  最终,设计师能否如期完成老房子的改造任务,帮助李淑芳打造出一个多功能的舒适空间?答案尽在央视财经频道9月1日周六19:30播出的《秘密大改造》第二季第九期。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