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腿哪有吃鸡有意思,王境泽又又又要打脸开直播了!

导语:表情包少年的再转变!听说10月12日王境泽即将开启直播,看来这是要当游戏主播的节奏?

最近王境泽微博连发两条视频,视频中提到网友想看王境泽直播吃鸡,但是王境泽面对满满一桌子鸡表示拒绝,并且搬出了自己的老梗:我王境泽就是从这跳下去,也不会开直播。

可惜在最近的一个视频中王境泽疯狂打脸,大声喊出了自己10月12日要在斗鱼开直播,并且是直播打吃鸡。吃鸡玩家千千万,不少都表示质疑,他一个鬼畜表情包选手,真的能吃上鸡吗?怕不是要落地成盒,毕竟吃鸡是一款考验操作的游戏。很快王境泽就在视频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听见美女呼救后,王境泽火速拿起鼠标开始炫技,他准确的枪法更是让大家目瞪口呆,看来王境泽除了做鬼畜视频,玩游戏也颇有天赋。

看完这段视频,也彻底打消了大家对王境泽游戏水平的质疑。以往王境泽也不是没直播过,但是都是没事和大家唠唠嗑,这回直播打吃鸡还是第一次。相比上个视频中王境泽吃了整整一桌子鸡腿,还是看王境泽打游戏来的快乐。大家都纷纷大喊:不想看王境泽吃鸡腿了,想看王境泽打吃鸡!

眼看着10月12日越来越近,王境泽的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在王境泽的微博评论里刷“这么多鸡你吃的完吗?”“真香少年王境泽!”“我就是从这跳下去,也不会看你直播”,但是就直播一事王境泽没有多谈,反倒是在微博上po起了美食照片,看来这次直播对于王境泽来说都是小场面,毕竟他的游戏操作大家有目共睹,只能给他打一波“666”。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