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跳舞》金星致敬消防官兵 《隔壁泰山》原唱惊喜亮相

  9月28日电 本周六晚安徽卫视《一起来跳舞》畅谈儿时理想,致敬行业英雄。沈南自小正义感爆棚,竟是受国产科幻警匪巨作《黑猫警长》的影响?余声幼时想当售票员,沈南支招“学会三句职业用语就能实现”。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一起来跳舞》舞台迎来荷尔蒙炸裂的“制服风景线”。来自河北承德的避暑山庄消防中队,平均年龄22岁,曾以一支鬼步舞《seve》视频红遍网络,点击量逾2000万,让大家见到了“最美逆行者”们青春可爱的另一面。

  节目现场,一支讲述消防官兵心路的《那年刚十八》的帅气亮相,让避暑山庄消防中队俘获大批迷妹,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星推官金星大赞“编排专业、身体协调、造型准确”,导师王广成也不禁回忆起在武警部队当兵的往事。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隔壁泰山》原唱阿里郎组合的惊喜助阵,更引发全场沸腾。作为特邀嘉宾,阿里郎组合与消防官兵共舞火遍全网的《隔壁泰山》,舞姿嗨翻全场。阿里郎组合成员崔金水还讲述了亲历火灾现场的故事,致敬英勇的消防官兵。

  消防官兵讲述出警抢险经历,引余声现场落泪。另一支网红舞队——“炉山大妈环卫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和动人故事?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0,安徽卫视《一起来跳舞》。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