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安《天盛长歌》精湛演技获赞 将迎终极一战

  日前,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年度巨制古装大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爱奇艺和芒果TV热播中。随着剧情播出过半,在剧中是安出演的二皇子燕王宁昇高情商和善谋略让观众对他精湛演技赞赏有加,宁昇也即将迎来和宁弈的终极PK战。

  电视剧《天盛长歌》由著名导演沈严、刘海波联手执导,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是安、王鸥、白敬亭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主演,随着整个剧情发展逐渐进入最关键时刻,是安出演的二皇子燕王宁昇与宁弈之间的较量也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天盛帝把立储君的诏书放在了金匮要略中,让这个潘多拉盒子吊住了所有人的胃口,而二皇子宁昇更是要想方设法的不择手段地提前看到这其中的秘密而来回奔走。

  是安塑造的二皇子燕王宁昇从前期蛰伏,游刃有余平衡在各方势力之间,到现在不断利用各方势力,设下圈套,欲陷害宁弈而夺得储君之位。是安演绎的燕王宁昇自始至终都有对朝廷局势有着洞若观火的清醒认识,比如他也知道父皇用金匮要略去试探每个人,就是一种在“玩火”的游戏,随着故事的剧情发展,也让这个角色也有了人性的复杂性和多面性。是安对二皇子宁昇一角的诠释是细致入微,丝丝入扣,张弛有力,进退有度,例如二皇子能超精分的“变脸”假装宁弈骗取金狮使节的信任,也能在监狱中以三寸不烂之舌,既调谑又压倒性地逼迫使节自杀,用四两拨千斤之力来完成自己的谋略。让许多观众网友惊呼,是安出演的二皇子宁昇不仅是“天盛朝最帅的皇子,智商情商双高,而且还绝对是有勇有谋的实力派”,很多网友也称赞“二皇子是安也是实力派的好演员”。

  而随着昨晚播出的剧情,是安出演的二皇子宁昇将一步步走向天盛帝和宁弈所设的圈套之中,他是否能够得到金匮要略中秘密,又将如何走向下一步的命运,让观众更加期待今晚《天盛长歌》的剧情!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