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玏新剧饰演“富二代” 与徐璐“契约”恋爱

  由徐璐、杨玏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高兴遇见你》目前正在热播,在日前更新的剧情中,徐璐初遇杨玏便被“调戏”,落荒而逃令人啼笑皆非。片中杨玏饰演的富二代姜尚武面对奶奶的催婚无可奈何之际想出与高兴(徐璐饰)“契约”恋爱,观众期待已久的“高尚夫妇”正式上线。

  “富二代”出场即被揍 帅不过三秒人设崩

  剧中杨玏饰演的姜尚武家族财力雄厚,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以“我一直都在你心里”台词出场时虽然有一丝“土味情话”的萌感,但丝毫不影响其帅气值。神剧无套路,帅不过三秒的杨玏转眼就因为不肯继承家族产业重任而被奶奶(潘虹饰)拿鞋追打,场面逗趣,富二代包袱瞬间掉了一地,观众也在弹幕里反馈称其为“可爱多总裁”。

  “假小子”送餐被调戏 羞羞预警画面高能

  徐璐饰演的女主高兴一人打几份工的设定本以为会走煽情路线,但实际情形却是“当跆拳道教练被小孩围殴”、“送餐被女澡堂阿姨驱赶”,好不容易遇上个总裁却是个“大尾巴狼”属性,工作之余还上演了画面高能的“调戏”戏码。在最新的剧集中,姜尚武为了避免家人再给自己安排相亲,雇佣高兴作为“契约女友”,两人的感情走向到底是升级成“假戏真做”还是在“塑料爱情”的路上越走越远?每周三四五晚8点甜蜜热播中。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