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 将进军贺岁档

  北京9月22日电 21日,由导演黄家康、赵霁执导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贺岁档,将于12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现场图 现场图

  电影《白蛇:缘起》以东方经典IP,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白蛇传”为基础,讲述了白蛇“白素贞”在前世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导演黄家康解释称,片名“缘起”便是缘分开始的意思,“我们好奇为什么白素贞那么义无反顾地爱一个人,所以就想知道前面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这个切入点非常有意思,这既是白蛇爱情的缘起,也是电影故事的缘起”。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而对于影片为什么会选择“白蛇传”这个题材,导演赵霁表示,白蛇是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爱情故事流传下来,并且这么经典肯定有它的原因,不仅故事本身很有趣,而且它的角度也很新颖。

  据悉,《白蛇:缘起》是华纳兄弟在中国的第一部合拍动画电影,同时也是继《巨齿鲨》大获成功后的又一合拍项目。华纳兄弟方面认为,这是一部合家欢电影,“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朋友都可以看到不同的东西,这是部‘三好电影’,有好故事、好类型、好档期”。(完)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