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人生》非洲第一站 阿雅小S为小象遭遇心疼落泪

阿雅小S闺蜜再合体闯非洲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阿雅小S闺蜜再合体闯非洲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9月25日电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明星纪实真人秀《奇遇人生》今晚八点将在腾讯视频迎来首秀。鬼马女神小S率先亮相,与多年好友阿雅探访赞比亚,开启奇遇之旅第一番!

  念念不忘有回响 十年一剑终出鞘

  或许还有人记得,十一年前,刚从美国游学归来的阿雅在《康熙来了》节目中露面,在好友小S的访问中第一次吐露了“想做一档有趣又有内容的新节目”的意愿。十一年后,洗尽铅华的她带着《奇遇人生》华丽转身,第一期嘉宾就力邀小S,两人初心不忘,姐妹情深超级暖心。

  共同走过彼此青春的她们,对彼此的心愿爱好再熟悉不过。小S喜爱大象,众所周知的是,她的英文名就是Elephant Dee,包括她经纪公司、唱片的名称都与大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大象情感温柔细腻,非常重视家庭与友谊的性格也与小S的性格一一对应。节目发起人阿雅在第一期节目中,特别为好闺蜜度身打造了这趟邂逅大象的“走心之旅”。

  阿雅小S历经万里 探访大象孤儿院

  坐落于非洲的赞比亚,是充满神奇魅力的生命热土,素以如梦似幻的荒原美景,千奇百态的珍禽异兽闻名于世。但等待小S和阿雅的却是始料未及的原生态生活,超长车程耐力大考验,野外露营,帐篷里没有卫生间,夜里上厕所只能在地上铺尿不湿,连洗澡都必须适应露天环境,小S全程素颜出镜,一改往日综艺感十足的形象,回归真我。

  节目中,阿雅和小S探访著名的非洲大象孤儿院,与志愿者们一同照顾孤儿小象,亲手调配小象的饮用奶,在夕阳余晖下的灶台边起舞,一起享用非洲美食,在帐篷里走心夜谈,素颜的她们卸下心防,真情流露,在节目中展露出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一面。

节目组的无人机也加入到搜救之中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节目组的无人机也加入到搜救之中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与盗猎者时间赛跑 阿雅小S为小象遭遇心疼落泪

  大象孤儿院收养着或无家可归,或迷途患病的幼象,它们的父母很多都死于盗猎者的枪下。亲眼目睹母亲被猎杀的小象甚至可能死于无尽的悲痛。即使小象能活下来,失去母亲和家人的痛苦也会伴其一生。非洲象严峻的生存现状,让身为人母的小S与阿雅被激发起强烈的同理心,在节目中数度哽咽。

  旅途中还发生了始料未及的意外事件:孤儿院两头小象走失,因为每天会有一百头大象死在盗猎者枪下,情况十分危急,搜寻刻不容缓。了解到搜寻团队人力和物力资源的短缺,小S和阿雅毅然决定改变原有行程,加入到搜寻队伍之中,节目组的无人机也被临时征用。正因为这段出其不意的高空搜寻,观众将直击震撼人心的“非洲象惨遭猎杀”景象——一头殒命于盗猎者枪下的非洲象遗骸暴露荒野,尸骨之上秃鹫盘旋……到底是看到了什么样的画面,让小S失控大哭,难掩内心的震颤,面部肌肉几乎是抽搐着说出:“当你亲眼看到这个画面的感觉真的是差非常多!” “这趟旅程情绪真的是高低起伏!”

  意外走失的小象能否安全归来?面目全非的象骨遗骸,难道真的是小S一行全力搜救的终点?意外频传的非洲之行能否画上圆满的句号?今晚20:00,腾讯视频《奇遇人生》,阿雅、小S邀你一同走进赞比亚,带上蒙尘已久的好奇心,倾听来自非洲旷野的呼唤。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