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陆毛毅搭档演新戏 剧集筹备近3年

  近日,电视连续剧《温州三家人》经过近3年的前期筹备,在温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苏舟、演员张陆以及剧组团队均现身。

  《温州三家人》延续前两部的精良制作,筹备近3年,才在万众期待下揭开拍摄序幕。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汇集张陆、毛毅、顾璇等青年演员,也有巫刚、刘佩琦等老戏骨。 其中,演员张陆饰演的男主叶子凡,是一家大企业的长公子,虽然先天条件优越,但他励志要闯出一番天地,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故事由此开始。

  《温州三家人》作为富有传统地域特色的剧集,前两部在收视、话题度、传播效果上均获得优异成绩。这次张陆接棒参演男一,他也坦言这是他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但他对温州人早有耳闻,“之前就听说温州人的强大,尤其是研读完剧本以后,深深体会到温州人创业的艰难,更为他们敢闯、敢拼、要强的精神所动容。”

  刚在浙江卫视综艺《我就是演员》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又逢新剧开机。明年无疑是张陆作品井喷的一年,其中包括待播电视剧《爱拼才会赢》《独孤皇后》以及电影《她杀》等,敬请期待演员张陆的精彩表演!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