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导演:演员见过一眼就定下来,投入感情多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北京9月17日电 近日,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导演刘俊杰、钟汉良(饰程天佑)、马天宇(饰凉生)、孙怡(饰姜生)、于朦胧(饰程天恩)等剧中主创悉数到场,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讲述了程天佑、凉生、姜生之间千回百转的故事,将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与陪伴真切地展示出来。

钟汉良 钟汉良

  导演刘俊杰介绍称,该剧采用四部机器同时拍摄的方式,最大限度记录下每一位演员在戏中最真实的情感,不仅如此,为了调动演员挖掘最极致的情感层次,他从工作方式、拍摄手法、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多样尝试。

  谈到如何选择演员,刘俊杰说,“钟汉良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程天佑,而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则是见过一眼就确定下来的演员。另外,我特意选择下半年进行拍摄,这让整个剧看起来更加温暖。《凉生》这部剧算是我投入感情最多的戏,直到今天还没有从戏中走出来”。

马天宇和孙怡 马天宇和孙怡

  对于自己饰演的程天佑,钟汉良认为这个角色集合了“中国传统男人苏点”。不过,孙怡却笑称,拍《凉生》有好多哭戏,比较无奈的是,跟钟汉良对戏时老是笑场,“他普通话说得不是太好……”

  此外,与孙怡有不少对手戏的马天宇,夸赞对方哭戏了得,“基本换一套衣服哭一场”。

  据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于9月17日登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完)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