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手纪》将映 曾为日本2017爱情片票房冠军

影片海报 影片海报

  北京9月7日电 记者获悉,由东宝映画制作,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影片《念念手纪》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该片是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票房冠军,由滨边美波、北村匠海、北川景子、小栗旬等演技大咖联袂演出。

  《念念手纪》根据住野夜的畅销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改编。影片除了小栗旬,北川景子等日本国宝级演员之外,出演当时只有19岁的北村匠海和16岁的滨边美波更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凭借该片斩获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第42届报知映画赏最佳新人奖。

  影片自2017年在日本上映后,便以超过35.2亿的超高票房成绩,成为2017年度日本爱情片票房冠军,更是荣获号称“日本奥斯卡”的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提名。

  7日,片方发布了宣传曲《偷不走的现在》,这首歌由于文文亲自作词、作曲。与讲述成熟爱情观的《体面》不同,《偷不走的现在》用淡雅风格展现初恋的青涩。

  MV中,通过长大后的志贺春树的旁白,将曾经虐心的回忆娓娓道来。手纪则作为整个故事的线索,拉近滨边美波饰演的山内樱良与北村匠海饰演的志贺春树之间的关系的同时,成为两人之间单纯美好的回忆。(完)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