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跳舞》金星回忆学舞岁月 边哭边挨打

  9月7日电 9月8日晚,安徽卫视最新一期《一起来跳舞》节目将回忆关于校园和老师的青春记忆。

  金星沈南互怼,是《一起来跳舞》开播以来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节目第一期,沈南上台介绍舞队,开口就是一句“谢谢,小金同学”,更大胆声称“金星胖了”“胖到穿百褶裙都没有褶了。”当然,一向毒舌的金星,怼起沈南也是火力全开,金句不断!

  本周《一起来跳舞》中,聊起了“关于老师的那些事儿”,金星也回忆起自己学舞生涯中,曾经给予过极大帮助的恩师们:“在一路成长的过程当中,有很多老师对我培养付出了极大地心血。那时候我们的舞蹈老师都比较严厉,跳不好都上手的!老师手里拿着一条柳条鞭,跳的不好就啪一下打下去了,腿上就是一条印痕。”

  沈南在旁边幽幽道:“等会儿,咱们聊的是你比较难忘的老师。老师打你你记住了,这不叫难忘,你这叫记仇!”

  不过,嘴上功夫了得的沈南,在本期节目中遭体力碾压,平板支撑不敌9岁小舞者。两支卧虎藏龙的舞队,不仅实力表演震撼全场,暖心故事更是让嘉宾和观众们潸然泪下。

  面对老师体罚,金星究竟如何“造反”?金星沈南互怼,谁又能赢得上风?周六晚21:20,安徽卫视《一起来跳舞》,一起去节目里面找答案。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