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Mike英文单曲发布 传达关于人生感悟

  大众网娱乐 继今年3月首张中文数字专辑发行取得抢眼成绩之后,Mike全新英文单曲《Love Battle》于今日震撼首发,歌曲MV也将全网同步上线!新歌本身充满力量,剧情加视觉的MV亦是冲击感十足,共同传达了Mike历经成长之后关于爱情、关于人生的全新感悟。

  全能偶像再出发,《Love Battle》音乐新征程

  年少出道、颜艺俱佳的Mike演艺道路涉及多个领域,他曾主演多部泰剧,2012年主演《命定天堂》,凭借该剧斩获 Mekkala Awards 2012年度最佳男主角奖,之后主演的《浪漫满屋》《一吻定情》让他受到越来越多国内观众的喜爱,在《无心法师》中扮演的白琉璃一角更是深入人心。Mike近期也参与了多档综艺节目,展现戏外的真实自己,2017年火热的慢综艺《中餐厅》里的表现,让观众重新认识这个乐观爽朗的大男孩。全方位的出击,也让Mike拥有国内外众多粉丝的支持。

  在音乐方向,Mike今年3月和好莱坞知名金牌音乐制作人Walter Afanasieff合作推出专辑的《你在我心中》,因其完美的声线和诠释也广受好评,其中单曲《你在我心中》和《We were Dancing》也充分展现了他的在音乐上的个人魅力和不俗技巧。今日,作为歌手的Mike将携全新英文单曲《Love Battle》再度归来,为听众带来一场关于爱和博弈的全新音乐故事。

  全新单曲完美诠释,讲述爱与博弈故事

  Mike的新单曲《Love Battle》歌曲整体情绪饱满,旋律抓耳,节奏感十足,在Mike极具特色的声线诠释,也体现出对节奏和情绪游刃有余的把握。而歌词里也多次提到fight、 war,把与自己对抗的概念通过音乐充分的表现出来,给人耳目一新的享受。

  《Love Battle》讲述爱情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这个概念在MV剧情中也得以体现,当我们遇到爱情时,我们起初也许会怯懦、会嫉妒、会自私,我们会被心底的灰色束缚。当曙光照耀心底,我们开始学会向自己内心的黑暗角落开战,以勇气为剑、以真心为盾、以付出为盔甲,突破层层束缚和裹挟,让我们找到属于自己爱的光芒。

  而《Love Battle》讲述的也不仅仅是爱情,同时也是人生的态度。面对生活,我们也同样要敢于和自己开战,战胜自己的懒惰,战胜自己的欲望,战胜自己的负面情绪,只有不断的和自己Battle ,我们才能成为自己的主人。

  真人秀全记录,一场自我实现的对决

  《Love Battle》这首充满态度的诚意之作将通过国内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震撼发布,用“真人秀+舞台秀”的表现形式,表现整个音乐的制作的全过程,并放送歌曲的首次舞台。与之前众多演出节目形式不同的是,《中国音乐公告牌》实现了把舞台搭到了粉丝面前,可对于新歌的首次舞台演出,对于Mike来说,也是一次全新挑战,一次自我实现的Battle!

  在人生的前进过程中,Mike始终秉持这样坚定的信念,保持清醒,在无数次斗争中将所有桎梏燃烧,火力全开,与自己博弈!这次,Mike不是偶像,不是演员,而是作为一个音乐人,通过音乐的方式,彰显年轻人该有的人生态度,既是告诉自己,也是向所有人传达:所谓人生,就是一场与自我的升级对抗,历经千万次的锤炼和雕琢,战胜上一刻的自己,才能成就自己的人生故事。

  《Love Battle》既是爱情里的博弈,也是爱上博弈。在人生的旅途中,无论是爱情还是生活,不惧挑战,勇于向自己开战,才能赢得Battle最后的胜利!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