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江湖儿女》变“小镇杰青” 与贾樟柯合作默契

  “小镇杰青”  贾樟柯张译《江湖儿女》续前缘

  白衬衣、黑西裤、背手拿包、微笑点头,彬彬有礼,受人尊敬,张译版小镇杰出青年的形象鲜活呈现在银幕上——张译与贾樟柯继《山河故人》后再度合作,成为电影《江湖儿女》江湖众生中一位负责任的小镇杰出青年。

  张译变身小镇杰青 片场直呼“没演够”

  电影《江湖儿女》最新曝光特辑“众生相之负责任的小镇杰青”,首次透露张译在电影中的角色,张译在拍摄片场变身成为当地最杰出青年,面带笑容,走路背手,前呼后拥,对人彬彬有礼,十分受人爱戴。为了塑造小镇杰出青年的形象,张译煞费苦心:“导演说这个角色是县城的十大杰出青年之一,所以就将我能搜罗到的印象中杰出青年的样子,都放在这个角色里面。”虽然这个角色只是影片中的一个配角,但是张译凭借优秀的表演功底,将这个小镇杰青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令人惊喜。在拍摄结束后,张译还意犹未尽:“这么快又一部戏拍完了,这个实在是太不够演了。”

  山河故人再聚首 二度合作默契高

  张译与贾樟柯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之前张译在贾樟柯执导的《山河故人》中饰演男主角张晋生,这一次倾情助阵电影《江湖儿女》,成为影片中的又一惊喜。特辑中,二人在片场尽显默契,贾樟柯现场讲戏,张译秒领悟。曾在电影《山河故人》中扮演夫妻的张译和赵涛,此次在《江湖儿女》中也有对手戏,在特辑中透露的几秒钟画面里,张译一句:“我不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引起众人期待,纷纷猜测二人的神秘关系。

  电影《江湖儿女》于中秋档9月21日在全国上映。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