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首播戏好情真匠心归来

  9月8日电 浙江卫视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将于9月8日晚20:15与大家见面。作为一档以演技为唯一视角的节目,《我就是演员》邀请到了章子怡、徐峥、吴秀波三位殿堂级演员坐镇导师席位,著名演员张国立继续担任“演员推荐人”。首期节目中,演员徐娇、胡先煦、左小青、任素汐、杜淳、宋洋两两组队,进行精彩的演技对决。

任素汐 左小青《1942》 任素汐 左小青《1942》

  徐娇、胡先煦获陈凯歌导戏 章子怡回忆“受折磨史”

  一个是表演起点颇高的童星徐娇,一个是曾塑造过二十多个不同角色的年轻“老戏骨”胡先煦。此次,两位备受关注的年轻演员将共同演绎李安执导的武侠动作电影《卧虎藏龙》片段。舞台上,徐娇挑战起了此前鲜少尝试的侠女角色“玉娇龙”,而胡先煦则化身匪气十足的“罗小虎”。表演过后,两人喜获陈凯歌导演的上台导戏福利,引得“玉娇龙”原版扮演者章子怡心生羡慕大呼“好幸福”,并爆料了拍摄《卧虎藏龙》时李安导演对自己的“折磨”。这段被章子怡称为“上刑”的回忆到底是什么?与当年的章子怡同为19岁的徐娇是否会演绎出不一样的“玉娇龙”?答案尽在《我就是演员》首播现场。

徐娇 胡先煦《卧虎藏龙》 徐娇 胡先煦《卧虎藏龙》

  杜淳宋洋硬汉对决 吴秀波三问 “想不想”难住全场

  此前,杜淳塑造的“地下党”在圈中赫赫有名,而宋洋饰演的“失语者”即使没有一句台词也能让人感受炸裂的演技。此次,两人出演《军师联盟之七步诗》,无论是从形象到演技都是硬碰硬的较量。和杜淳紧张的备战状态有所不同,鲜少接触舞台的宋洋竟在排练时表示“很兴奋”。

  大幕拉起,杜淳(曹丕)、宋洋(曹植)从开始时互相试探破此心理防线的“塑料兄弟”,演绎到在雨中飙戏后彻底升华的“王族深情”。张弛有度的演技让两人收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点评时章子怡更因宋洋为饥饿感三天不吃饭的敬业精神大呼“感动”。令人意外的是,作为原版作品的制片人导师吴秀波却在现场连连提问,三个 “想不想”让两位演员措手不及。究竟吴秀波问了些什么?他对两人的表现又如何评价?

  此外,两位实力派女演员左小青、任素汐出演电影《1942》片断,竟引得泪点颇高的徐峥当场泪崩。两人的演技为何如此震撼?面对竞争激烈的挑战赛,三组演员又将如何冲出表演“险滩”?敬请期待9月8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的匠心归来。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