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业成空降《颤抖吧阿部2》弹幕 与安悦溪冒险旅行

  郑业成空降《颤抖吧阿部2》弹幕,与安悦溪安悦溪上演冒险之旅

  昨晚,软科幻古装喜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在芒果TV播出,该剧由王岩、黄肖英执导,黎永杰、唐丽君制片人,郑业成、安悦溪等主演,《颤抖吧阿部2》延续了第一部故事,本剧以星际时空的历史线被意外搅乱为起点,宇宙时空管理局突然要逮捕唐青风,男女主唐青风和阿部意外穿梭时空重返地球,开启了一场“匡扶正义”的“中二囧途”。不仅带给观众们新奇“脑洞”,新增的角色非常引人注目,还有郑业成空降弹幕引起粉丝热议,许多观众表示:剧情太欢脱了,确认过眼神,是我粉的剧。

  一人多角五款板砖,演技笑料同升级

  最新播出的几集中几位主创悉数亮相,唐青风在第一季结尾从沉睡中苏醒过来,阿部察察依旧是一身 ''二次元''可爱风的唐装造型,许多观众为这对''青部CP''松了口气,不禁欢呼。面对突然清醒的唐青风,阿部惊喜得不知所措,不断告诫自己是梦境,当被唐青风拥入温暖的怀抱后,阿部的表情从激动、震惊,再到喜悦、兴奋,短短数十秒,勾勒出人物内心丰富活动,将“青部cp”依偎相守的感情表现得入木三分,网友们不禁为阿部的演技点赞。而新角色的加入,使各方情感线和成长线都在悄然升级,“青部cp”能否顺利修复历史线,回归轻松搞笑的生活,这一过程也让这对欢喜冤家也面临了不少挑战。

  此外,郑业成在本剧中挑战一人饰四角,不仅饰演一贯正经严肃的“长安第一青年才俊”唐青风,还扮演了高深莫测的“唐青风”,还有着阿部身体的唐青风,以及在发布会曝光的片花中出现“中年版”唐青风,许多观众们不禁惊叹:郑业成你好忙!当然,郑业成不仅忙于剧里,剧外空降到弹幕与粉丝亲密互动,“还不如不醒,真的糟心”、“飞船炸了”,一语激起千层浪,可以说瞬间网友们就炸锅了,纷纷截屏,也是在一时间郑业成的这次空降弹幕就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欢乐脑洞“无限生机”,无厘头拯救“压力”

  《颤抖吧阿部2》用欢乐的脑洞告诉我们,作为一部异次元+软科幻的“中二元气”剧,从网上公布的片花就可以看出它的“解压精髓”:无厘头,脑洞和cp都“料点十足”,唐青风的“铁制胸器”,成为与阿部互怼过程中的制胜利器,外星人思考方式的阿部,依旧一言不合拍板砖,在前几集中细心者发现,小板砖已转变成巨型板砖,据导演透露板砖之大需要借助外力来搬运。

  在上一部《颤抖吧阿部》中“青部cp”的“点鼻杀”又酥又甜,这一次唐青风和阿部继续解锁各种互撩套路:唐青风的香油吻和抱背吻,阿部吃醋式的“男友守则”:“你不许跟她说话”、“不许跟他她有眼神交流”、“你不许站在她一米之内”,同时他们的感情线以及成长线会更温和也更深刻,“跨越星际的爱情我们都实现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为了对方也变得更加坚定和勇敢,不知不觉中成长,许多观众表示这份宇宙级狗粮吃撑了!

  如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因工作与生活压力,焦虑、失眠等都市综合症困扰着城市里脚步匆忙的人们,而《颤抖吧阿部2》以幽默、搞笑方式呈现,而这些创意又不失幽默的脑洞,在编剧刘娅、周碧辉、李真如、张敏俊、葛震松、翟墨,视觉总监Thomas J.Smith(曾任好莱坞特效总监),音乐总监麦振鸿,造型总监方思哲,美术总监罗锦辉共同打造,通过漫画感的方式解压都市人们压力,无疑是一部轻松减压治愈剧。

  延续了第一部清丽脱俗的画风的《颤抖吧阿部2》,这次爆笑回归,又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就在芒果TV,第二周起每周四至周六18点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一起期待吧!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