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启德装饰用实力赢得荣誉 产品先进受推崇

购买建材产品时,会有很多人关注该品牌,浙江启德装饰依靠其强大的企业实力来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启德这个知名品牌和专业产品备受推崇,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浙江启德装饰是全屋装饰研发及生产商,致力于家装行业的新材料和环保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从表面花色膜到集成墙板挤出、包覆、wpc地板、spc地板全部自主生产的企业。主要产品体系涵盖生态集成墙饰、奢华软包、生态木门、发热地板、智慧吊顶、艺术背景墙、智慧家居、整体家具等,浙江启德装饰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屋整修领域的企业。

浙江启德装饰拥有全屋整修的装配,进一步改善了整个产品线,采用了先进的生产方法和商业模式,并提出了“用健康感动世界”的设计理念。环保材料选择,施工,监督和维护的一站式全服务系统。涵盖了地板,墙壁,天花板,窗户,家具,照明,木门和装饰配件的整个施工解决方案。只需要15天即可入住的装饰奇迹,浙江启德装饰的奇迹创造了中国集成快速安装的新趋势。

浙江启德装饰最新开发的集成墙,采用自身生产的环保材料生态木和高分子膜,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通过高温高压层压技术形成新材料的纤维板和聚合物薄膜。该产品绿色环保,防潮,防霉,防火,隔音,隔热,易清洗,安装快捷。扣板式安装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和成本,与传统的装修周期相比大大缩短了。

 

浙江启德装饰赢得了许多荣誉,例如集成墙面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集成墙面行业示范单位和中国十大集成墙品牌等等荣誉。现在许多社区和办公楼中,经常看到浙江启德装饰的产品。它的成功需要坚实的基础,高端的设备,先进的概念和创新的思维。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